© | Powered by LOFTER

码一下性别易混淆的植物,目的是暗示一些ooc选手)

至于非要把xrk搞成诱受把ytzd搞成美少女的行径,我请你把植物大战僵尸和原创tag去掉,把oc和原创tag加上

————一代(大量二代继承)
食人花(♂,一代兴许是汉化失误→女,二代官方加上口臭设定)
猫蒲(很可爱但是是男孩子/?,民间汉化我也记不清了,二代也没肝到,我个人偏向♂。pvzh“可爱小帽帽”官方认可的卖萌役吧hhhh)
寒冰射手(♂,二代官方表示是冷笑话炒热全场的优质青年/?)
仙人掌(请看图鉴,♀)
迷惑菇(♂,二代有不能迷惑僵尸鸡的设定,同人设定请,官方似乎认可嘴炮)
阳光菇(♂,讨厌阳光)
三叶草(♂,植物活着就是为了吹生日蜡烛/?)
路灯花(♂,黑暗原力笑死力)
☆一代蘑菇没一个女孩子,哭力,二代只有香水蘑菇虽然官方没说但是明显是女孩子,孢子性别不明



瓷砖萝卜(♂,对不起,我以为你是女孩子)
菱镜草(♂,对不起,你也是啊.jpg。官方似乎认可追秒这个称呼,因为在歌手向日葵的图鉴中出现了“高大的追秒草保镖”)
☆遥远未来也没一个女孩子,5551
弹簧豆(♂,国际中文ol装扮都是,女装....)
烤马铃薯(♀)
火焰豌豆(♀,小孩子不能玩火但是我可以.jpg)
阳光番茄(♀)
旋转芜菁(♀)
漩涡枇杷(♀)
红针花(♂,靠我真不信能认错)
金蟾菇(♀)
电击蓝莓(♀)
苹果迫击炮(?)

孢子菇(?)

没了,愿天堂少些欧欧吸,我先驾鹤西去惹(靠)

更正,菱镜草国际版♀,中文版♂

追加/更正:猫尾草在pvz1 pvz中文版和pvzh的简介中都没有说明性别或是“它”,但在pvzh的新手关中用了“她”,鉴于pvzh官方中文大量错误而言,猫尾草的性别还是猫尾草(草)

热度: 286 评论: 24
评论(24)
热度(286)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的人远离盲从和大流,又不刻意与众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