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owered by LOFTER

占tag致歉
五百年没上lof垂死病中惊坐起翻翻tag,看到很多新面孔,但是画的拟人倒是很。(。)大概不是针对谁
首先我不能接受把非常男性化的植物拟成女性,比如萝莉高坚果和美少女倭瓜,寒冰和迷惑菇倒是可以接受。(寒冰:美是我的罪)
其次,pvz这个圈子真的很冷,非常冷,无敌冷,虽说游戏玩家受众多但是人群中总能钻出二代无脑黑和二代内讧玩家。

大概就是粮少到可以吃上对家那个样子。

即使是想蹭一代热度画几个经典植物也非常不建议,因为如上所言,圈子非常冷,因此赚不到什么小粉丝
(靠啊你们画经典植物的时候能不能画画猫蒲我好久没有他吸了我要泪落了)
大概就放这么点屁,有什么新屁我再追加一下。
表情包是群里偷的,顺便群里有diss目前这个现象的只有我站起来说了,我可真🐮🍺(?)

热度: 65 评论: 4
评论(4)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的人远离盲从和大流,又不刻意与众不同